市人民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雷霆行动誓师大会

日期:2018-06-14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051


       6月8日下午,市人民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雷霆行动誓师大会,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市人民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雷霆行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雷霆行动从6月1日开始到11月30日结束,市人民法院将用六个月时间,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精力,打好解决执行难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确保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确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法院的全体干警要一把手亲自抓,各部门要加强支持保障和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合力,举全院之力深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规范执行行为,提高执行质效,加大执行惩戒力度,提高执行工作的威慑力,加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基本解决执行难的良好氛围。全院干警要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执行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敢打敢拼,攻坚克难,全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雷霆行动,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