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前夕 社会各界开展送温暖、送祝福活动

日期:2018-06-18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59


       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连日来,我市社会各界纷纷开展节日送温暖、送祝福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程振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看望慰问了市特教学校学生、环卫工人、生活在社会敬老院老人和边检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社会的关爱。在市特教学校和社会敬老院,大家关切地询问了学生和老人们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在市环卫中心和东宁边防检查站,政协委员感谢广大环卫工人和边检官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无私奉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祝他们节日快乐,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市人大扶贫驻村工作队深入老黑山镇上碱村,看望慰问3户帮扶群众,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的收入来源、社会保障、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努力解决这三户家庭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家早日脱贫。 
       东宁镇部分人大代表与市公路养路段、运管站的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看望残疾儿童 共度端午佳节”慰问特教学校孩子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水果,粽子,鸡蛋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团结社区举行"粽香团结 品味端午"文艺演出,社区工作人员、爱心志愿者还与社区居民一起包粽子,并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了粽子鸡蛋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