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深入东宁一中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日期:2018-06-28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429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昌带领人大调研组深入东宁一中调研教育教学工作,了解今年高考情况,并就今后东宁一中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更高希望。
       近年来,东宁一中秉承“爱心、责任、认真、坚持”的教育理念,以实现“精致设施、精品管理、精英师生、精品学校”为目标,全面抓管理、抓教师队伍建设、抓提高教学质量、抓课堂改革、抓课程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形成了“学案导学六步教学法”,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
       今年东宁一中普本上线人数575人,重本上线人数283人,普本上线率和重本上线率分别为93.4%和46%,连续七年位居牡丹江各市县之首,600分以上考生人数再创新高,达57人。其中,理科最高分663分,列六市县第三,文科最高分608分,列六市县第二。
       调研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昌向东宁一中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东宁一中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赵凤昌说,东宁一中近十年来,始终秉承“至精、至严、至善、至强”和“爱心、责任、认真、坚持”的理念,树起了牡丹江区域一个崭新的教育品牌,提升了东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赵凤昌说,教育是薪火传承,教学是授业解惑,育人是百年大计。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东宁一中的全面发展。希望东宁一中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积极探索和遵循学生教育成长规律,不断提升教研教学水平,为家乡全面振兴、祖国繁荣富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