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涛主持召开市委二届35次常委扩大会议

日期:2018-07-06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1687


       7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孙涛主持召开市委2届35次常委(扩大)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奥、市委常委黄成文、王树军、黄书文、鄂艳娟、王雪言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等在家的市四个班子领导,各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孙涛传达了牡丹江市委书记马志勇在东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成文传达了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长生在东宁调研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孙涛在会上说,要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的能力,认真落实好牡丹江市委书记马志勇、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长生在我市调研讲话精神,成立专门的推进小组,切实推进绥东试验区建设、产业园区建设、黑木耳精深加工等方面的工作。孙涛说,东宁是一个山清水秀、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的县市,东宁的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在抓好落实中体现能力,在创新创业中体现担当,众志成城,把东宁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会议传达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审计工作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学习,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相关措施和制度。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强调,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体现了中央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对损害生态环境的地方和单位的领导真追责、敢追责、严追责、终身追责的态度,我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出真招、使实劲,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在实处。
       会议传达了牡丹江市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大问责力度,增强作风整顿紧迫感,锲而不舍地扎实推动我市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我市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进度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和土地确权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各相关单位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将安全生产工作和土地确权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还就其它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