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日期:2018-07-09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刘志刚  来源: 浏览量:1001


       日前,我市召开禁毒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牡丹江市禁毒工作相关部署,深入分析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禁毒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闫剑华及各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年初以来,我市不断加大禁毒工作力度,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5起,查获吸毒人员25名,强制隔离戒毒4人,缴获冰毒65克;深入校园、厂矿、机关、企业、村屯、口岸等地开展禁毒宣传和检查200多次,形成了“打、戒、管、宣、查”五位一体的禁毒工作格局,多项工作走在了牡丹江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第一梯队。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夯实禁毒工作基础,鼓足干劲,全力保持在全省和牡丹江市的排头位置;要清醒认识我市禁毒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勇担职责、凝聚合力,不断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要以最大的信心、最强的力度、最细的措施,坚定不移地把禁毒斗争推向深入,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还与六镇负责人签订了禁毒工作目标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