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镇多措并举 改善绥芬河流域生态环境

日期:2018-07-10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176



       自我市绥芬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以来,绥阳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在全镇主要河流全面推行“河长制”,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恢复水生态为工作目标,着力打造河流良好生态环境,扮靓“母亲河”,造福地方百姓。
       绥阳镇高度重视绥芬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以“河清、水畅、岸绿、景美”为目标,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清河行动,实施插柳护岸工程。在为期两个多月的“清河行动”中,绥阳镇出动钩机、铲车等大型机械对全镇22个村屯的河道进行疏通清理,并积极实施插柳护岸、加固河堤等工程,有效改善了绥芬河流域生态环境。同时,绥阳镇还按照市河长办要求,定期对重点河流进行巡查,制定整改方案,对巡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和治理,确保绥芬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