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涛深入绥阳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并与绥阳林业局领导座谈交流

日期:2018-07-10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1680


       7月10日,市委书记孙涛深入绥阳镇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施工一线实地调研,并与绥阳林业局领导座谈交流,共谋市局共建发展新篇章。副市长陈大伟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自我市与绥阳林业局开展市局合作共建以来,双方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理念,有效促进了市、局双方各项事业的发展。座谈中,绥阳林业局局长付景峰向市委书记孙涛详细介绍了绥阳林业局的整体发展情况,对我市多年来给予绥阳林业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通报了森工改革有关情况。市委书记孙涛对绥阳林业局在森林防火、生态保护等方面给予我市的支持表示感谢。孙涛说,东宁的发展离不开绥阳林业局的支持,东宁资源、生态、区位优势明显,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东宁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正在建设的绥芬河东宁机场,位于绥阳镇红旗村附近,是我省“十三五”时期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整个项目进展顺利,整个工程将在2020年竣工。在绥芬河东宁机场工程施工一线,市委书记孙涛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孙涛说,绥芬河东宁机场建成后,不仅可以进一步拓展东宁、绥芬河、穆棱及绥阳林业局的交通途径,同时与牡丹江海浪机场形成有效互补,对于提升区域综合实力、扩大对外开放、繁荣口岸经济,助推产业升级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孙涛要求我市相关部门,积极支持配合机场建设,推进这一全省重点项目如期完工。
       黑龙江佰盛食用菌全产业链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打造的黑木耳全产业链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我市全面提高黑木耳产业标准化、集约化、科技化水平的重点产业项目。在黑龙江佰盛食用菌全产业链建设项目现场,市委书记孙涛认真参观了企业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孙涛鼓励企业继续坚持走黑木耳精深加工,全产业链发展的道路,引领东宁黑木耳产业健康发展。
       在绥阳调研期间,市委书记孙涛还实地踏查了牡绥铁路绥阳站,听取了绥阳站站前广场建设有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