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又一违建被拆除

日期:2018-07-11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111


       随着我市整治私搭乱建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商户认识到了违法建设的严重危害,主动配合城管部门参与到拆除违建工作中。7月10日下午,我市又一商户自行拆除了门前违建。
       位于阳光五区北侧的蜀签串串香火锅店存在私搭乱建门斗违法行为。这处违法建筑不仅占用了人行道,影响了市容市貌,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过去,这家店面负责人一直抱有“挺过风头,万事大吉”的侥幸心理,通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宣传教育,终于认识到了私搭乱建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自己主动拆除了私搭乱建的门斗。
       市城管局执法人员表示,下步,将继续保持打击私搭乱建行为的高压态势,并通过入户讲解等形式,坚持把拆除违建的意义说透、把道理谈明、把政策讲清,使更多的市民真正认识到违法建设的危害及政府拆违的决心,确保我市整治私搭乱建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