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东宁听我说”正能量百姓宣讲“十佳宣讲人”候选人评比活动

日期:2018-07-11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徐光昊  来源: 浏览量:1196


       7月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开展“东宁听我说‘十佳宣讲人’”候选人评比活动,进一步叫响我市“正能量百姓宣讲”品牌,营造“人人争当宣讲员,人人传播正能量”的浓厚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参加活动。
       正能量百姓宣讲活动最大的魅力在于能够激发普通百姓的“心灵共振”,从而获得他们的情感认同。“十佳宣讲人”评选活动是我市新时期百姓宣讲的创新之举。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在评比活动中说,要通过“十佳宣讲人”评选活动,用群众的真人、真事、真心话、真感受和他们亲历、亲为、亲闻的真实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让人民群众担当宣传教育的主角,使广大人民群众从主流文化的接受者转变为主流文化的传播者,实现自我体验、自我表达、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在全市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东宁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
       据了解,我市“十佳宣讲员”评选活动,分为推荐上报、集中展播、评选表彰三个阶段,整个活动预计今年十月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