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黑龙江省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日期:2018-07-13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168


    近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副主委刘长青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生物质发电项目和乡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项工作。牡丹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鄂艳娟,副市长陈大伟,市政协副主席殷悦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刘长青一行先后来到我市生物质发电项目初选厂址、大城子村废弃菌袋堆放场和废弃菌袋综合利用基地,详细了解我市农业种植面积、主要种植品种、秸秆产量,生物质开发利用规划和相关政策,废弃菌袋治理措施、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生物质发电作为新能源项目,对推动低碳产业和循环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调研中,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刘长青对我市全力推进废弃菌袋治理、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誉,希望我市采取多种方式,加强与企业合作,让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推动东宁及周边地区生物质资源综合开发利用。
    在我市期间,农工党省委调研组还听取了我市乡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希望我市聚焦乡村集体经济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实际、精准发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