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深入市人民医院调研医院建设和发展情况

日期:2018-07-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098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严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市人民医院,调研医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雪言陪同调研。

    医疗卫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百姓的切身利益,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需要。作为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的龙头单位,近年来,市人民医院狠抓内部管理,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医院医疗质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持续提升。

    在市人民医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严首先查看了急诊急救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王严说,让我市广大群众能够得到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始终是市委、市政府牵挂的一件大事。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全面提升我市急诊、急救一体化救治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人民医院负责人关于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下步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介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严对市人民医院在推动医改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探索和取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获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市人民医院再接再厉,加大软硬件投入管理力度,提升工作标准,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建人民满意医院、办百姓放心医院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改善就医环境,为加快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