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与绥芬河市政协联合开展交流培训活动

日期:2018-07-18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郭阳  来源: 浏览量:1111


       近日,市政协与绥芬河市政协联合交流培训活动在牡丹江市委党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程震宇及来自两市的80多名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牡丹江市委党校的郭宏儒、张爱荣两位教师,利用多媒体设备、图文并茂地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新思想”两个课题,进行了集思想性、趣味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专题讲座。
       这次为期两天的培训,促进了我市与绥芬河市政协委员的交流合作、互帮互促。让广大委员充分认识到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大家的学习自觉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政协委员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从而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通过学习培训,加强了两市政协间的沟通联系,提升了委员们的参政议政水平,让大家能够更好地为两地经济发展和绥东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献计献策。
       学习期间,两市的政协委员还参加了主题为“凝心聚力统思想 低碳出行牡丹峰”的体验式教学活动,并参观了牡丹江廉政教育基地,提升了大家廉洁自律和牢固构筑拒腐防变防线的思想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