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边防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

日期:2018-07-18  发布人:朱萃芳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150


       7月17日,我市召开边防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书文,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志军及边防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二季度我市边境管理情况,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新时代加强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的意见》,对2018年采集期边境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边防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深刻理解,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担当和进取精神,加紧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防奠定坚实基础。要理清职责,形成合力管边的良好态势,严格落实党委把方向、政府总协调、军队当骨干、警方抓治理、民众为基础的治边格局,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注重沟通协调,强化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合力管控,确保边境稳定。要紧盯关键,确保采集期边境稳定,突出重点人员,做好边防政策法规宣传工作,切实发挥治边合力,建立良好的一线秩序,坚决维护辖区边境安全稳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