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深入建禄矿业集团和大肚川镇大肚川村为党员讲党课

日期:2018-07-19  发布人:穆刚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119


       7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深入建禄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大肚川镇大肚川村,分别为矿工党员和农民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党课。
       在建禄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以《学习革命先辈优秀精神品质,做新时期“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题,为矿工党员讲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讲政治、有信念方面找差距,做对党忠诚、政治合格的党员;在讲规矩、有纪律方面找差距,做遵规守纪、力行力改的合格党员;在讲道德、有品行方面找差距,做操守严格、树立新风的合格党员;在讲奉献、有作为方面找差距,做知难而进、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希望广大矿工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新时代、新标准、新要求,讲担当、重奉献、敢作为,学在前面、干在前头、走在前列,争做新时期合格的“四讲四有”共产党人。在建禄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还深入团结煤矿井口,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晚上七点,李敬国来到大肚川镇大肚川村,利用夜间农闲时间,为全村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不改入党初心,不忘入党誓词,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要思发展,当好“致富带头人”;要有情义,当好“群众贴心人”;要讲公道,当好“百姓代言人”;要敢担责,当好“稳定维护人”;把认真当作一种追求,一种坚守,一种习惯。把“讲认真”贯穿党性锻炼和成长进步的全过程,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能力。要有强烈的“奋勇争先做表率,精益求精当先锋”的目标追求,任何时候都把“认真”二字刻在内心深处,以“认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责任担当体现到工作实践中,营造出讲认真、会认真、真认真的工作氛围。在大肚川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还查看了这个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