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峰

日期:2017-02-2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708
     

  在东宁寒葱河岸边有一座山峰,山峰的中部有一处山洞,这里曾经是金日成将军露营的地方,所以人们就叫它将军洞,此峰也遂名为“将军峰”。

  将军峰距东宁政府所在地有100公里,峰高林密,峰间有一个隐蔽的洞穴,洞口在险峻的石峰腰间,洞深不足5米,宽约2米,被苍翠的树林掩蔽着,难以发现。山峰脚下的小河叫寒葱河,河水清澈透明,河道里的石头纵横,石头上长满了苔藓,河水绕着青石,青石伴随着小河,不停地传出自然的音符声……

  在将军峰南15公里处坐落着一个小山庄叫二道沟,二道沟有着光荣的历史,抗战时期是抗联的根据地。如今的将军峰在旅游事业发展的今天,已成为当地的旅游胜地。

  旅游提示:到将军峰旅游属于原生态游,进入密林深处,一定要穿长袖衣服和旅游鞋,将军峰山峰陡峭,爬山时要注意安全;如果野外露营,要带上帐篷和野外生活备品,如护身用品和一日三餐的饮食计划等等。

 

摄影:宿伟东

 

摄影:宿伟东

(责任编辑:su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