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酒

日期:2017-02-2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313
  借助良好的生态条件和气候优势,东宁市因地制宜、开拓创新,大力发展葡萄与葡萄酒产业,走出了一条“高产高效、优质生态、高端特色”的发展之路,努力把东宁市打造成为“世界冷凉气候葡萄酒中国最佳产区”。

 

  近年来,东宁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葡萄酒产业。目前,东宁市葡萄种植面积达6500亩。禄源酒业已建成全省最大的冰红葡萄酒庄,投资三亿元的蓝莓酒庄已投入生产,年产蓝莓酒、冰酒及干红葡萄酒500吨,建成葡萄种植基地1200亩,拥有野生蓝莓基地100平方公里;禄源酒业二期项目投资4亿元,正在建设冰酒庄园和“芬河帝堡”红酒销售中心。天龙酒庄和金河酒庄正在加快建设。

  下步,市葡萄酒产业办将以建设优质冰葡萄酒生产基地、古典精品酒庄和打造特色4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重点开发生产绿色、有机、生态的葡萄酒系列产品,发展观光种植、产品加工、展示销售及旅游休闲“四位一体”的现代葡萄酒庄园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