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涛率我市代表团参加2019中国·汪清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

日期:2019-07-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299



       7月3日至6日,2019中国·汪清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在吉林省汪清县举行。市委书记孙涛、副市长张秀月及我市20多家参展企业参加大会。
       这次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由中国食用菌协会主办,吉林省食药用菌协会、吉林农业大学、吉林省农业科学院、中国食用菌协会黑木耳分会、中国食用菌协会装备与菌需物资分会协办,汪清县委、县政府承办。大会期间还陆续举办全国黑木耳主产县(区、市)经验交流会、吉林省食药用菌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产业发展促汪清脱贫攻坚”论坛、黑木耳专用菌需物资设备展销会和现场观摩黑木耳企业及生产基地等活动,并邀请专家分析黑木耳产业发展形势、解读相关政策,“中国食用菌协会大数据平台”也在大会期间启动。同时,具有民族风情朝鲜族民俗文化展演和极具地域特色的汪清美食文化体验等活动也同步进行,吸引了八方来客的参与。
       本届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共吸引100多家全国各地企业参展。我市共有20多家参加展会,这些企业带来了自主研发的木耳酱、木耳糖、木耳粉等黑木耳深加工产品,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我市展区被前来参会的各界嘉宾和各地客商围的水泄不通,虽然规定了每名顾客只能购买一件商品,但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我市企业带来的展品还是销售一空。
       在展会现场,市委书记孙涛希望我市参展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展会这个平台,广泛联系全国各地黑木耳客商和企业,推进企业间的深度交流合作,进一步宣传东宁的黑木耳产品,叫响东宁黑木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