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经济报头版】东宁黑木耳品牌叫响全国

日期:2019-07-11  发布人:宣传部訾立民  作者:太树柏 张晓姝  来源: 浏览量:4266


 

本报讯(太树柏 记者 张晓姝)日前,2019中国·汪清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在吉林省汪清县举行。东宁市20多家企业参展。

汪清与东宁毗邻,也是友好县市,本次2019中国·汪清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搭建了黑木耳产业两地技术交流、信息共享、产销对接、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为两地黑木耳产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桥梁和纽带。今后两地将进一步加强多层次的合作互动,加强产业发展合作对接,加强城市建设和社会管理等方面经验交流,实现两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2019中国·汪清黑木耳产业发展大会汪清县黑木耳专用菌需物资及设备展销会上,东宁市展区吸引了省内外客商的关注,与会领导和嘉宾对东宁市参展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东宁市食用菌企业北域良人贸易有限公司、奇峰食用菌机械有限公司、英奈尔山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等20多家大型食用菌机械制造企业、黑木耳深加工企业和合作社参加展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