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七十一号)

日期:2019-08-01  发布人:姜颜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22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定于2019年8月2日9时在市人大常委会常委会议室举行。现将公民旁听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议程有十项:第一项,听取和审议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草案)的报告(书面);第二项,听取和审议东宁市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第三项,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 2018 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第四项,听取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报告;第五项,通过东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 2018 年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 第六项,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第七项,听取市人大财经委关于 2019 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第八项,东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决议;第九项,关于东宁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第十项,人事事项。
       二、按照公民旁听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的有关规定,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户籍在本市或者户籍不在本市但在本市居住满一年的中国公民(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者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可以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提出旁听申请,旁听名额4名。
       三、要求旁听的公民,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单位、社区、村民委员会证明(介绍信),于8月2日9时前到党政办公中心11楼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1106室报到。
       报名电话:3622970
       现予公告。

                                

二〇一九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