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黑山镇两村民故意损毁公共财物被依法处理

日期:2019-08-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588



       近日,老黑山镇信号村两村民因故意损毁财物,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据了解,按照全市“三清理一绿化”要求,老黑山镇信号村“两委”班子带领党员和村民代表在村内街道两侧栽种绿化树苗。在此过程中,有两户村民百般阻挠、扰乱工作。村干部多次上门解释说明政策,他们不但不同意,还接二连三羞辱、谩骂村干部,态度恶劣、言语难听,并且两次拔掉、毁坏已经栽种好的绿化树木。这种行为,不但损毁村公共财产,对村委会正常工作开展也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依据相关法规,两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目前,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我市对基层乱象整治力度不断加大。有关部门提醒人们,一定要以合法渠道和方式表达诉求,不要以个人违法行为破坏基层政权,否则将受到法律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