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东宁心声 祝福伟大祖国

日期:2019-08-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544



       8月14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东宁心声”,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群众文化活动文艺演出——“小乐芽音乐艺术中心和超强培训教室”专场在率宾广场精彩上演。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儿童架子鼓表演《不再犹豫》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歌曲《国家》、《海阔天空》,亲子唱《你笑起来真好看》、架子鼓表演《小鸟宝宝真可爱》、《蓝精灵》《爸爸去哪了》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天真、活泼的性格,展现了一幅幅和谐欢乐的美丽画卷。由学生家长和文艺爱好者表演的成人舞蹈《我们的中国梦》、《我祝祖国三杯酒》,诗朗诵《祖国,我的骄傲》,二重唱《共筑中国梦》,男生独唱《战士歌唱东方红》等精彩节目,表达了广大文艺爱好者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赞美之情和对家乡东宁美好明天的真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