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霞歌舞队举行“我和我的祖国 唱响东宁心声”专场文艺演出

日期:2019-08-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郭扬  来源: 浏览量:1576



       8月12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东宁心声”,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群众文化活动文艺演出——金霞歌舞队专场在率宾广场精彩上演。
       金霞歌舞队成立于2000年,现有队员90多人,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听党话,跟党走”“快乐健康,团结向上”的初心,经常在城镇、乡村举行文艺演出,自编自演了很多富有正能量和感染力的歌舞、短剧、快板等文艺作品,深受群众关注和喜爱。
       喜庆热烈的舞蹈《祝福祖国》拉开了演出序幕。舞蹈《俺的那个妮》、独唱《翻身道情》、情景诗朗诵《红色乳娘》等节目,表达了我市广大老年朋友对党的由衷热爱之情,展现了浓厚的军民鱼水情谊,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小合唱《天路》、舞蹈《情系大东北》、《和谐大中国》等精彩节目表达了对祖国、家乡的无限热爱和赞美之情,演出在舞蹈《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