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涛检查指导水毁自来水管线抢修工作

日期:2019-08-17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149



       连日来,我市遭遇连降暴雨,多条自来水管线被洪水冲毁,导致全市自来水供水中断。事故发生后,市委书记孙涛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检查指导水毁自来水管线抢修工作,副市长张秀月陪同检查。
       在抢修现场,市委书记孙涛实地察看了自来水管线损毁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抢修工作进度,认真听取了自来水公司的紧急抢修方案,对自来水公司及时组织人员,加班加点抢修表示肯定。孙涛说,居民日常生活用水是大事,自来水公司要组织精干力量加快抢修进度,千方百计用最短的时间抢修疏通管道,尽快恢复供水;要加强科学调度,通过送水、蓄水等措施保障居民用水,最大限度降低停水带来的影响,保障供水安全。同时,要立即组织人员,对全市供水主管道进行全面检漏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排除,保证全市人民正常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