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镇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日期:2019-08-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1224



       日前,记者在东宁镇采访时了解到,8月15日至16日的连续强降雨致使东宁镇部分村屯受灾。灾情发生后,东宁镇第一时间全力组织开展生产自救,力争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洪水无情人有情,灾情发生后,东宁镇不等不靠,迅速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抗灾自救,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记者在暖二村河湾屯救灾现场看到,镇村干部和村民正在积极抢修水源地泵房,保障村民及饮用水。
       据了解,这场洪水将暖二村河湾屯道路冲毁、电力设施也遭到了损毁,全屯一度处于失联状态。灾情发生后,镇、村干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认真开展灾后摸排,列出受灾清单,指导受灾群众开展灾后生产自救,抓好水、电、路、通讯抢修工作,同时,镇村干部还深入受灾群众家中了解受灾情况,安抚受灾群众。
       截至记者发稿时,东宁镇各村屯灾后自救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