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首届“欧亚杯”中俄游泳公开赛

日期:2019-08-19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138



       近日,小江南盛夏旅游季暨体育节全民健身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2019东宁市首届“欧亚杯”中俄游泳公开赛在碧水湾水上大世界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欣宏、副市长鲁光发观看比赛。
       本次游泳公开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为中俄游泳爱好者提供切磋泳技的平台,加强两国体育交流,促进两国睦邻友好,进一步推进我市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6支队伍近120人参加。参赛选手按照年龄和性别分设4个组,每个年龄组设有50米、1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蛙泳,4×50混合泳接力5个比赛项目,同时还有水上健身游泳表演等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挥动双臂,努力赶超,奋勇争先。泳池中击水声和泳池边加油呐喊声充满了整个赛场。参赛选手们以专业的游泳技巧,带来一场场精彩的高水平对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