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唱响东宁心声

日期:2019-08-20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511



       8月19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东宁心声”,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群众文化活动——“江南之声合唱团”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上演。
       江南之声合唱团是由我市文艺爱好者和退休职工自发组建的文艺团体,目前艺术团共有成员70多人,多年来,他们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排了许多高质量的文艺节目,为满足城乡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随后,江南之声合唱团成员以男女生独唱、二重唱、小合唱、诗朗诵、旗袍秀等多种形式,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风雨历程,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热爱和对美丽家乡的赞美之情,展现了广大文艺爱好者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演出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