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东宁心声 赞美伟大祖国

日期:2019-08-21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565



       8月20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东宁心声”,2019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群众文化活动——“东宁市健身操协会”专场文艺演出在率宾广场上演。
       市健身操协会自成立以来,经常在城镇、乡村举行文艺演出,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热情讴歌家乡的巨大变化,为广大城乡群众送去欢声笑语,同时他们还经常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欢快喜庆的开场舞《张灯结彩》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市健身操协会的队员们用轻盈的舞步,灿烂的笑容、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热爱和对美丽家乡的赞美之情,女生独唱《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舞蹈《茉莉花》、拉丁舞《恰恰舞曲》等精彩节目,抒发了广大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建设美丽家乡的信心,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舞姿,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