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东宁县“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日期:2014-10-1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82
     

      2014年我县“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67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8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含执法、执勤车)及运行费1143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8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860万元);公务接待费1450万元,比上年下降13.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减少5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与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费减少328万元,公务接待费减少226万元。

      按照《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有关精神和国务院“约法三章”及省、我县厉行节约严格控制财政支出的要求,县财政将继续完善“三公”经费管理制度,细化县本级各部门“三公”经费预算编制,严格控制“三公”经费预算规模,确保县本级年度“三公”经费预算总规模比上年只减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