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制定计划,助力全县农业发展

日期:2013-10-2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00
     

      高标准制定计划,助力全县农业发展

为深入推进我县农业开发力度,加大我县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按照省政府和省农开办要在“旱田改水田、组建农机合作社、建设水稻浸种催芽基地和育秧大棚”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的总体要求,财政局农开办深入全县乡镇村屯进行仔细摸底调研,结合实际重新制定了我县2014至2020年度的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
具体规划如下:一是计划在水稻主产区建设水稻浸种催芽基地一处,服务面积为5万亩;二是计划在旱田区建设投资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农机合作社六个,每个服务面积5万亩,总服务面积为30万亩。

在近日省农开办召开的土地综合治理建设规划汇报会上,我局上报的“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获得了省办领导认可,并将于近期上报省政府。                  

(责任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