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出击、敢拼善抢我县争取政法机关债务补助资金全市第一

日期:2013-01-2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68
     
由于历史投入不足、缺乏统筹规划、投资保障机制不够规范、项目资金管理不够严格等原因,我县政法机关基础设施建设债务较多,不利于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
2012年我县经济形势持续低迷,财政收入入库异常困难,加上工资提高、偿还到期债务、民生增多等刚性支出日益加大,财政资金调度捉襟见肘。
为抢抓全省化解政法机关基础设施债务机遇,加大全县政法机关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破解县本级财力投入不足难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积极协调,公检法司和审计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财政部门主动出击,积极跟踪推进,利用与省厅主管处室良好的人脉关系,全面掌握省厅资金支持方向。局领导多次赴省厅向厅领导和主管处室汇报我县公检法司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讲明困难、提出设想,以情动人,赢得理解、争得支持,积极经不懈努力,我县成功争取到位政法机关基础设施债务化解补助资金1095万元,比全市其他四市县之和还多。
(责任编辑:曹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