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好“行风测评”,促进工作效率提升

日期:2012-11-23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30
     

搞好“行风测评”,促进工作效率提升

       近日,大肚川镇财政所召开了“政风行风建设自查自评专题工作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镇党委“行风测评”会议精神,要求财政所每名干部职工都要围绕工作作风、履职能力、依法行政、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廉洁自律、服务发展等七方面开展自查自评,力求找准问题,解决问题。
       自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以来,大肚川财政所通过深入村屯调研、走访群众征求意见等方式,认真排查本单位在全镇人民群众中的满意度及政风、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查找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绝不拖延。同时,财政所还立足工作职能,围绕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粮补资金发放、家电下乡补贴发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仔细解答,使全镇农民对国家惠农政策的落实有了更透彻的了解。
       通过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大肚川财政所对查找出工作效率不高、纪律散漫等问题,将采取三项措施加以改进。一是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说话、用纪律管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三是有开拓创新,要会干工作,而且要巧干工作,助推全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曹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