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措施确保全县智能化交通管理系统二期工程招标公平、公开、公正

日期:2012-09-1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48
     

 

三项措施确保全县智能化交通管理系统
二期工程招标公平、公开、公正
    为进一步加强东宁县交通工程基础建设,搞好道路功能与渠化设计,完善道路交通标志线和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加强路面秩序管理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县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应县新世纪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在采购人、县采购管理办公室监督下,于2012年7月26日召开了“智能化交通管理系统二期工程招标会”。
为确保本次招标公平、公开、公正,县政府集中采购中心针对本次采购活动专门制定了采购方案,本着为采购人负责、为县政府节约资金的原则,采取三项措施圆满完成采购任务。
一是及时发布招标信息。按照《采购法》要求,采购中心及时通过牡丹江政府采购网、东宁政府采购网发布邀请招标公告,向社会公开邀请符合采购人要求的供应商,做到采购信息的公开、透明。
二是严格供应商资格预审。通过对投标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授权委托书、专业资质等材料的预审,考察供应商实力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工作,初步确定符合采购人要求的供应商。
三是召开招标会。聘请专家在采购人、采购管理办公室参与并监督下,通过对投标供应商对所投项目各项技术要求的响应进行评分。最终为采购人选定了即符合采购人对本项目的质量及技术要求,又能节约财政资金的供应商。
通过三项措施,使本采购在原预算基础上节省资金65万元,真正做到了采购人满意、供应商信服。
(责任编辑:曹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