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春耕促生产,良种补贴资金及时发放到位

日期:2012-05-0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38
     

 

保春耕促生产,良种补贴资金及时发放到位
 
为落实国家强农惠农补贴政策,有效缓解东宁县农民备春耕资金紧张问题,财政局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促春耕备生产指示精神,本着有种有补、不种不补、谁种补谁的原则,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工作,确保资金发放公正、公开、公平,及时发放到农民手中。
2月11日,在全县良种补贴工作动员会召开后,有关单位及各乡镇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既定的工作任务迅速开展工作。各乡镇相应成立了以镇主管领导为组长的良种补贴工作机构,走街入户调查核实农户粮食播种面积。2月23日—25日,县财政局会同农业局、监察局、统计局等部门深入各乡镇指导督查
 
 
 
良种补贴发放工作,现场听取农民意见,解决实际问题,对发现的公示不到位等问题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保障了全县良种补贴工作有序、快速开展。
截至2月27日,第一批良种补贴资金共计490.66万元全部以一折通方式发放到农民手中。共补贴水稻、玉米、大豆和小麦面积66.2万亩,受益农户近3万户。
(责任编辑: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