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预售许可

日期:2015-12-1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81
     

1.商品房预售申请表(加盖开发单位公章)注:1表要把各项写全;2表中的面积及套数要按照测绘公司提供的面积表计算填写。
2.开发企业《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 注:复印正本和副本,复印件加盖开发单位公章,提供副本原件。《营业执照》不超期,已年检;《资质证书》不超期。
3.土地使用权证。注:复印名称和图两页,复印件加盖开发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
4.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复印名称和规划图两页,复印件加盖开发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
5.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开发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
6.东宁县经济发展和改革局文件。复印件加盖开发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
7.资金已达到总投资的25%以上银行证明。复印件加盖开发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
8.工程施工合同。复印件加盖开发单位公章。
9.施工进度的说明。加盖开发单位公章
10.商品房预售方案。加盖开发单位公章

11.回迁.物业用房.不预售部分及社区综合服务用房协议的明细。注:回迁部分要标明回迁人名称
(转到背页)
12.测绘队材料。提供原件
13.商品房分层平面图(蓝图)注:要有设计院的红章,图纸必须与报规划局与测绘队的图纸一致,整幢楼的分层平面图
14法定代表人证明.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机。加盖开发单位公章
15物业用房审批手续。到房产三楼物业办公室办理.
16灭籍证明。到房产二楼档案室办理。
17.开发单位与城区签订提供社区综合服务用房协议。
(重要提示:1提供的原件与复印件核对无异拍照存档后退回;2开发单位要对提供的原件与复印件的真实性负责;3申请材料要按以上顺序,每幢楼装订一份材料,设计一个封面,标明小区明称及楼号,申请事项,开发单位)


附件:
商品房预售许可.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