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政法委调研组来东宁县调研

日期:2013-05-1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89
        

      日前,牡丹江市政法委调研组来东宁县调研政法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天生及政法系统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年初以来,东宁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县十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接地气 连民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巩固"全国平安县"和政法系统国家级"满堂红"荣誉成果,突出在抓好队伍、服务、稳定的三个重点上下功夫,具体开展实施了典型群体培树工程、"双百共建"延伸工程、镇村综治维稳中心建设工程、执法司法公信力提升工程、政法工作创新工程,为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营造出了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东宁县政法系统工作汇报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天生及政法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牡丹江市政法委调研组一行对东宁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东宁政法系统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行列,希望东宁县认真总结政法系统各部门的好典型,进行广泛宣传,展示出"政法干警"的良好社会形象,同时要继续强化法律监督、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推动东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