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东宁宣讲十八大精神

日期:2013-05-1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09
        

      近日,牡丹江市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我县举行“流动党校”专场报告会。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和近百名社区干部群众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教师全面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重点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及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重大部署进行了系统阐释。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贴近群众,引起了现场听众的热烈反响。

      在我县期间,市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还深入到我县团结社区进行走访调研,对我县基层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县各社区通过宣讲活动,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不断加强社区建设,努力提高服务社区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平安幸福社区,为把社区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