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日期:2013-02-2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12
        

    218东宁县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传华及县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委办《关于调整县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宣读了中纪委《关于纪委协助党委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规定》。讨论了《东宁县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和《东宁县纪检监察、公检法和审计机关案件移送工作制度》。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反腐败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传华在讲话中说,这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实现案件线索资源共享,形成反腐倡廉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郭传华要求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关键,切实履行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协调职能;要强化措施,确保反腐败协调工作有序开展。郭传华希望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坚定信心、强化监督、协同办案、严惩腐败、推进反腐倡廉体系建设,为实现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工作目标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