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3-02-1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07
        

216日,东宁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郭传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郭传华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秉公执纪,服务发展,为提前五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上级纪委全会和县委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东宁县2012年反腐倡廉工作,报告确定的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符合我县实际。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围绕干部清正、政府廉洁、政治清明目标,着力严明党的纪律,着力改变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力构建具有东宁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沿边口岸名城建设,提前五年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