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委书记县长军营哨所看望慰问

日期:2013-02-1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57
              春节前夕,东宁县委书记孙永先、县长孙吉舜等领导深入军营哨所看望慰问了驻军部队指战员和武警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东宁县领导孙永先、纪天生、王珉芝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东宁边防检查站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孙永先等领导详细了解了边检官兵的工作、生活和部队建设等情况。过去的一年,东宁边防检查站全体官兵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于职守,严格把关,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孙永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边检站官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宗旨,不负使命,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东宁边检站领导感谢县委、县政府和东宁人民多年来对部队官兵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要忠实履行边防检查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东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良好的服务和有力保障。

     东宁县领导孙吉舜、李欣宏、王雪言带着慰问金、慰问品看望慰问了驻军某部边防一团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孙吉舜说,长期以来,驻军部队为东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各项建设成就中饱含着人民子弟兵的大力支持。孙吉舜希望驻军部队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驻军部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服务,给广大官兵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驻军部队官兵纷纷表示,今后要紧密结合军地工作实际,把东宁当作自己的家乡,继续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建设,为保卫边陲、实现东宁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东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李敬国关切地询问了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东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东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再立新功。
   
人武部领导表示,决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期望,进一步加强军地联系,为促进东宁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东宁县政协主席刘祥江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东宁科技站官兵,为他们送去了猪肉、水果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刘祥江等领导向科技站官兵介绍了一年来我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感谢科技站官兵对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科技站领导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第二故乡的建设,努力为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东宁县领导罗海涛、程震宇、肖长旭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县公安消防大队官兵,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罗海涛等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公安消防员在扑火救灾、救援抢险、服务百姓等项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祝全体消防官兵春节快乐。县公安消防大队领导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一定不辜负东宁人民的深情厚意,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平安东宁再立新功。
    
东宁县领导刘长生、赵凤昌看望慰问了东宁边防大队官兵,为官兵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刘长生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边防大队官兵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对边防大队在部队建设、维护社会秩序、确保一方平安等方面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边防大队领导感谢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边防大队官兵工作、生活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为维护东宁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东宁县领导郭传华、黄书文看望慰问了驻军边防一营官兵,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郭传华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一营官兵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希望一营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宗旨,不负使命,为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边防一营领导感谢县委、县政府和东宁人民多年来对部队官兵工作、生活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为东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有力保障。
      
东宁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继武在老黑山镇和民政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猪肉、米面、水果等慰问品看望慰问了空军老黑山73分队全体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王继武对空军老黑山73分队官兵坚守岗位、戍边卫国,为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空军老黑山73分队领导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宁各项事业建设,为促进第二故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