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闫子忠看望慰问刘平

日期:2013-02-1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85
        

    春节前夕,牡丹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闫子忠在县领导纪天生、黄书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公安部一级英模、东宁县公安局原局长刘平。

   闫子忠高度赞扬了刘平同志为东宁公安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说,近年来,东宁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越来越好,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党和政府惦念着老干部、老同志,要让老干部、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幸福好日子。闫子忠说,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历史、珍视财富;关心老干部就是关注发展、关爱未来。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多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闫子忠希望刘平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为促进东宁和牡丹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