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下岗特困教师

日期:2013-02-0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56
        

      春节前夕,县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我县部分下岗特困教师,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县领导郭传华、张东年在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许晓兰、杜玉文、杨丽梅等下岗贫困教师,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郭传华等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切实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祝他们春节快乐。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继武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慰问了丛秋香、葛秀琴、张茂彩、乔祥林、李金花等几名特困下岗教师,为她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慰问中,王继武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来源、居住环境和健康情况。并鼓励她们树立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县领导纪天生、程震宇看望慰问了特困下岗教师金秀福、王桂花,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纪天生等领导详细了解了金秀福、王桂花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教育、民政等部门负责人要给予两个家庭更多的关心,切实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县领导李欣宏、毕凤梅在三岔口镇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柴兆国、贾洪云等特困下岗教师,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李欣宏等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来源、居住环境和健康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给予这些特困教师更多的关心,切实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祝他们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