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领导深入社区村屯慰问

日期:2013-02-06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50
        

    东宁县领导孙永先、郭传华、赵凤昌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东宁镇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和优抚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困难群众家中,东宁县委书记孙永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经济来源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并要求有关部门更多地关心困难群众,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优抚户家,孙永先感谢他为建设和保卫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东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敬国看望慰问了绥阳镇优抚户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李敬国关切地询问了这些家庭的生活情况,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县政协主席刘祥江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东宁镇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党的关怀与温暖。刘祥江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振作精神,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社区及相关部门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县委副书记罗海涛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罗海涛在慰问中关切地询问了贫困党员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县委副书记刘长生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刘长生感谢贫困党员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