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民检查指导东宁县惩防腐败体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日期:2013-02-0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02
        

       2月3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民带队到东宁县检查指导惩防腐败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

       县领导孙永先、郭传华、黄成文参加汇报。

       在听取县委的工作汇报之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民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东宁这几年发展得很快,各项经济指标都走在了省市的前列,经济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不乏创新创造,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东宁要保持和发展这种大好势头,不要因为出了安全事故放慢了发展脚步,要举一反三,将安全工作抓好,不再出问题。他特别要求要做好春节前的安全生产、防火、交通等安全工作,保证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葛民还对东宁县反腐倡廉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纪委全会精神;二是要创新工作载体,通过加强教育引导、制度建设、监督检查,确保全县反腐倡廉建设登台阶、上水平;三是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全县推进惩防腐败体系建设提供组织保障。

       县委书记孙永先在会上对葛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尽快处理好安全事故的善后工作,全面做好安全工作,保持和发展东宁的大好形势。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积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团结带领几个班子、全县各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构建具有东宁特色的惩防腐败体系,保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