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住建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3-02-0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50
        

     加快城市建设,不断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是提高一个地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措施,也是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闭幕后,东宁县住建局党委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按照全会要求,围绕加快棚户区改造和城镇化建设等项重点工作,科学谋划2013年工作目标任务。

    2012年,东宁县加快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全年房地产开发新开工36.5万平方米,完成房屋征收1178户,征收面积20.5万平方米,改造农村危房800户,城乡面貌和群众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2013年是这个县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开局之年,全委会报告明确提出,要坚决打赢棚户区改造和城镇化建设的硬仗,强力推进公园绿地建设,努力建设生态宜居山水园林城市。今年城市建设的重点将从扩大规模,拉升框架,美化环境向完善功能,挖掘内涵,塑造特色转移;加快县城北出口、西南出口、东出口岸路开发改造,进一步改善城乡居民的居住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