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召开全县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3-01-2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67
        

    近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领导王继武、张富广及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县《关于做好2013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全县201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继武对我县2012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王继武说,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不容忽视。各镇、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既要全面做好煤炭、食品药品、交通、建筑、旅游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又要切实做好供热、供水、供电等民生安全工作,确保一方平安,一方和谐。
    副县长张富广主持会议并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