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3-01-1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06
        

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 
                                  112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珉芝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东宁县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草案)》;审议了《关于东宁县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草案)》。
    会议认为,报告真实地反映了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从实际出发编制了2013年财政预算。2012年我县各级政府较好地完成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指导计划,2013年计划安排和主要目标符合实际、科学合理。审查委员会将把审议结果提交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