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3-01-1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64
        

   113日上午830分,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敬国主持。
    会议听取了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县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县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书面报告的审议情况;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补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的汇报。听取并通过了县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报告(草案)。听取并通过了县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审查报告(草案)。听取并通过了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审查报告(草案)。提出了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出了关于批准县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提出了关于批准县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确定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补选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