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日期:2013-01-1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27
        

       1月11日上午10点30分,参加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县委书记孙永先在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客观实际、意义深远,为今后我县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客观实际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翔实、准确,2013年工作目标符合我县发展实际。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早日实现“1117工程”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政协委员分6个讨论组,对县委书记孙永先在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县委书记孙永先的讲话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县政治、经济以及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政协工作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为我县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协商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际,制定的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广大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使命意识,继续关注民生、反映民意,积极参政议政,谏言献策、履行好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为建设沿边口岸名城,提前五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