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日期:2013-01-1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59
        

        1月10日下午,参加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159名政协委员,肩负着社会各界的重托,满怀着参政议政的豪情,陆续向大会报到。他们将肩负神圣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为推进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下午两点,委员们陆续来到吉信宾馆报到。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为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登记,分发材料,各项接待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前来参加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满怀,他们在报到的同时,还提交了精心准备的提案。这些提案涉及对农业、交通、科教文卫等各领域的建议、意见和社情民意的反映。
据了解,在为期一天的会期里,参加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将认真听取讨论和审议政协常委会和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协商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县委提出的“1117工程”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