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护理金花――记东宁县人民医院护理部

日期:2011-03-1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56
     

      县人民医院护理部现有护理人员129人,多年来,全体护理人员在护理岗位上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推动东宁县护理事业和谐健康发展,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
     县医院护理部是一个完全由女性组成的群体,多年来,护理部把制度建设放在首位,结合医院实际,制定并逐步完善了各项护理工作制度,通过走出去、请进来,院内培训讲课等方式强化护理理论知识培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护理人员业务水平得到明显提高。为了让患者满意,护理部在护理服务中注入了"人性化"服务理念,护理质量追求"零缺陷",护理服务做到"零距离",使患者在县医院都能享受到全程优质的护理服务,受到患者和家属的好评。
     同时,县人民医院护理部还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护理人员积极参加"小江南之夏广场放歌"等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并多次参加东宁县各种大型会议和活动的礼仪服务。县医院护理部还是一个充满爱心的集体,工作之余,他们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困难群众、贫困学生等弱势群体捐款捐物,献上一片爱心。
     多年来,县医院护理部全体护理人员以对护理事业的忠诚和执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涌现出一大批市、县级"优秀护士"、"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岗位能手"、"护理服务明星",先后被县妇联授予"'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妇 联)